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

14/5/08 DR LUIGI 亚太巡回营养讲座


一直以来,,我都对营养跟人体细胞都充满好奇,所以我都会很期待公司举办的任何关于营养细胞的课程.这次很开心,既然有机会参加DR LUIGI的课程,还有机会跟他和照,真开心呢!



他...是我的偶像DR LUIGI GRATTON



大小美,还有小美的老公,乔茵,佳心,DARENCE,我

很开心,虽然跟大小美第一次见面,但是我们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,或许, 大 家都有共同的信念,所以,一点都不感觉到陌生.



顽皮的大小孩^^



心情不好的时候,看见这张照片什么不愉快都会忘记.哈哈~~

我很认真的去享受每一时,每一刻.开心的,我都把它记录在脑海里,不开心的,就让它随这我们的笑声,而逝吧!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