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HERBALIFE感动的见证故事

你每天都吃什么早餐?
你吃的早餐,是否可以让你摄取身体每天所需要的均衡营养素?



不一样的食物,给你身体不一样的效果!
营养均衡的奶昔,简单又美味.
可以让身体吸取每天必须的营养素!容易消化,又可以改善健康!









世界定级的医学团队.都加入了我们的阵容!



BECKHAM的营养顾问.DR LUIGI GRATTON
我们公司的执行主席,MICHEAL O JOHNSON

美国银河站队

BECKHAM每天喝16杯的营养奶昔来帮助增加体力!

你了解脂肪吗?
我的恩人,佳心.改善了黑色素的问题,更棒的是,总共减去41公斤!

我自己,改善多年的血糖问题,也减重30公斤








家俊,我的好朋友.吃产品3个月增重4公斤,改善血糖高,皮肤的问题!



秀娜姐,来自台湾,有多年白班问题,透过营养的力量,完全改善!


碧香姐,改善血压高问题
爱缔,轻松减去10公斤!
HERBALIFE的减重效果已经成功打入世界记录!

HAIRIL,改善高血压的问题,轻松减了18公斤

美玲,我亲爱的伙伴.减重19公斤,全家人在使用.

威廉,成功减去16公斤!

很多很多成功的例子
一切都要感谢我们那么优质的营养.
让人们改善健康,可以过更好的生活!

只要一个对的选择,生命就会不一样.
有兴趣请洽询:AGNES,健康教练.
MSN:agnes2202@hotmail.com
认识我,你的生命将会不一样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