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四季—Jim Rohn

生命就象季节一样,你无法改变季节.
但是有一样东西你可以改变,你的命运
首先,最重要的是学习如何度过冬季.
很多人在困境中会问,为什么冬天会来,为什么那么久,什么时候才会离开?
你可以一直去想这些 为什么.
你也可以撕去月历的这一页,假装他不存在.
但是你可以把这些疑惑加在身上,当作自我成长.
你会记得面对这些挑战,你是如何的受伤!
你会记得你是如何的跌到,如何的失败!
而这些事,都会让你成长茁壮,变得更好!
寒冬过后就是春天的到来,
春天带来了很多的机会.春天对每个人都是有限的.
这是你发挥优势的时候,尽可能的对每个人播种.
在这有限的春天,每次人生的低潮会换来让你的人生更加的精彩.
季节的第三个循环就是灼热的夏天.
你会在夏季中学到两个道理
第一个,所有好的东西都会遇到攻击.重要的是当你受到攻击的时候,你该怎样去维护?
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季节,秋天!
收割的季节!
如果你在春天的夏天没有耕耘的话,收获的季节就将不会到来.
收获的季节如果你只是说的话,他是不会到来的.
收获的季节如果你只是想的话,他也不会到来的.
收获的季节是不会到来的,如果你只是光说不练.
收获的季节只有在你有计划的工作,他才会到来!
想想看~所有你听过的故事,每一页,问问你自己,你有没有承担责任的勇气呢?
你有没有勇于承受低潮的勇气呢?
你有没有尝试过勇于付出呢?
你有没有把握住每次的机会呢?
你有没有勇于挑战自己的决心呢?
你是不是每一天,每一周都不断的挑战自己?
如果我以上所说的挑战你都有做到的话,
那么收割的季节将回到来.
回想起马克对我所说的一切,对我真的是非常的震撼!
他说:注意!身为一个领导者,这是我们在Herbalife需要持续做到的:
让人们跟着你的脚步
让他们看到未来.让他们跟着你的视线!
我记得马克当时在我加入hbl前是这样跟我说的.
我对他说:马克,你敢把你对我说的话公开对大家说吗?
他说:是的!
我说:马克,你确定你敢把你刚刚说的话公开对所有人说吗?
他说:是的!而且我不只要公开对所有人说,我还要对成千上万的人说.
我说:马克!我不确定我看得到.
他说:跟着我吧!我看到的地方,你也将会看到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