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Golf总裁,从心出发




我很喜欢HERBALIFE
因为,这间公司很公平.很人性化.
今天无论你是是否有很高的学历,或是你没有学历,家庭主妇,残缺人士等等...
站在这个平台上,我们都是同样的贺宝芙人,
同样的可以成功,帮助更多的人.
5,6/3/2010
新山举办了一场从心出发大会.
Golf总裁,来自台湾.是我们的讲师之一.
拥有美国哈佛大学国际企业管理大学学士的他,曾经大力的反对太太淑敏经营贺宝芙.
因为他觉得,直销是骗人的,直销是卖产品才有钱赚的事业.
他不需要做直销,每个月都有很好的收入.
所以他分反对太太的决定.
2005年,在太太的要求之下,他也决定和太太一起去参加美国的25周年大会.
他的目的是要陪太太去参加会议,之后要太太断然的放弃贺宝芙.
可是在那场国际会议,他自己发现到,原来贺宝芙不是这么简单的一间直销公司.
贺宝芙是一家属于未来的公司.
马克的理念,公司的成长.那么棒的领导人,让他对贺宝芙另眼相看.
回来台湾之后,自己断然的放弃之前的高薪工作,全新投入贺宝芙.与太太一起打拼.
很欣赏Golf总裁,每一句话都讲到重点.
选择大于努力,未来会在哪里?
WHY HERBALIFE?
为什么会是贺宝芙?
贺宝芙是身心健康产业公司,未来的趋势就是健康产业.
每个人都需要健康,每个人都需要营养来维持生命.
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好,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梦想.
很庆幸的,我没有做错决定进入贺宝芙.
在贺宝芙,我学会了很多,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,如何让自己身体健康,同时帮助更多人健康,拥有财富健康的自由!
这是何等的荣幸!
我只是一个中四毕业的学生,我也可以拥有不平凡的梦想!
很多人很抗拒直销,但是当你明白了贺宝芙之后.
你会觉得,其实在贺宝芙直销其实只是一个方式让我们增加收入.
因为贺宝芙不是"老鼠会".
贺宝芙是让人完成梦想的一家公司,因为马克的理念,坚持.
我们的责任就是,把这个理念继承下去,直到我们的后代,后后代.
我非常欣赏贺宝芙的成功人士.
总裁们只是平凡人,他们拥有上百千的收入,但是还是很谦卑.
很喜欢Golf总裁说的每一句话,
句句点醒了我的盲点!
"人不是受环境所支配,而是受思想所摆布,
要改变口袋之前,先改变脑袋,
学习虽然要付费,但是无知的代价更昂贵.
放下身段,全单照收"
"现在应该想想,20年后我们拥有什么?
我们或许会有房子,车字,孩子.
但是我们是否也同时拥有了卡债,银行债务?"
是时候为自己的人生想想,生命短暂,我们可以为自己做什么?我们可以给孩子,家人什么?
知足常乐是我们应该有的,但是不要安于现状.
已经没什么时间可以让自己浪费了.
把握机会,争取时间.往目标前进,努力知道达成目标!
感恩您,Golf总裁.
2010年,3月5,6号这两场会议,我永远记得.
我一定会改变自己,帮助更多的人,一起完成梦想!
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寫得好棒喔~完全體會到你ㄉ實情境~無知確實是最可怕的!!~喬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