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星期二

24-26/5/08 KLANG 奶派

我们出发咯~
三个女人一个巴刹>.<
亲爱的佳心,你高我那么多@@

5个女人在一起,会发生什么事mailto:?@#$%^*%@&%#

开工啦~大家一起努力!一起吃BAR!

小美家外面的风景很漂亮.就来一张.各位的怪招@@

5位奶昔小姐,你喜欢哪个口味呢?:P

从来没有想过双子星塔是那么漂亮的~

佳心,只有你跟我知道我们在干什么.嘻嘻~


电梯里,也不放过来一张~

KLCC,前往书展的方向,因为我要去见我亲爱的求乐小姐.

这几天都过的很开心,很充实.从头笑到尾~时间也过的很快,感谢EDDIE and小美的细心照顾.小美的笑声是我最难忘的~~"

1 评论:

小兔子大夢想&喬茵絲的生活日記 说...

看完這篇~我只能說~我們大家都美了!越來越美~總裁們!!!一起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