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零到无限3

我们来到了云顶,
这次的会议是要有资格才可以参加
所以来得人没上次那么多
大概700个人左右
但是还是很多人

我的新朋友YANA,武丽的下线,好积极的伙伴


主办当局为我们准备的早餐.每一餐都好丰富哦!

PARTY TIME!!FLORA NITE 跟新科总裁一起拍照
我当晚的装扮

要看美女记得来HBL哦,这里好多美女!

上课了,这次的会议真的是太棒了.讲师是从遥远的台湾,加拿大来到马来西亚为我们讲课. 马克.举起胜利的双手告诉我们
"不要害怕面对问题.
我已经熬过来了!因为问题只是状况而已!"

光汉总裁讲马克的故事
我对马克更了解
更加明白为何他要死守着贺宝芙.
一个年轻人是如何完成梦想,
如何帮助更多人健康,成功~
贺宝芙是马克的所有,也是唯一
贺宝芙是马克的坚持才会有今天的辉煌
马克,我会持着你的理念一直走下去.
问题再大,都不是问题.
我会勇敢去面对接下来要走的路,我会坚强!


谢谢你们光汉美琴总裁
贺宝芙人是值得拥有百万身家的,因为这已经被证实了.
好喜欢这句话
钱是汗水的报赏,智慧的结晶,能力的证明.它是一种尊敬,更是一种肯定!
当你真正有付出努力在做工的时候,得来的回报是你值得的.
HBL就是那么公平,你有做就会有回报.
而且是心安理得的帮助人们找回健康.
在这里能够找回你人生的价值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