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心存感恩,到处都是贵人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,最近我在忙些什么呢?其实我最近都在忙着筹备我们第一家早餐店.
其实想当店长很久了,因为一直没有办法突破自己.但是只想没行动是不实际的,想要了就要计划,计划了就要做.所以呢,我终于决定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突破了自己的”状况”.
我,JIMY,佳心,JOE四个决定在5月份正式当店长,用我们的热情,把健康到全世界.以前的我都不敢做梦,因为我的想象已经被我自己的状况所限制了.但是来到这里,我学会了做梦,为自己编制梦想,人生充满希望,很多我想象不到的”不可思议”的事情竟然都会发生!
今天新山的STS是有史以来最劲爆的一场.讲师全都是娘子君.好棒!
从来都没想过我会成为SUPPORT TEAM的一份子,今天是我第一次当工作人员,真的好有满足感.我觉得我们JB团对好棒哦,全部人的力量加起来就可以把STS搞定了!我的任务是招待员,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,如何迎接来宾,如何安排座位,如何把会场炒得烧烧的! 谢谢家俊给我这个机会,感谢您!

真的好开心,感动的事情一直围绕在我的身旁.讲师们真的太棒了!
从会议中我学到了,人总是会被想象所限制,没有发现自己的潜能.总是会被状况打败.很多人会给自己借口,尤其是在做选择之前,要或不要的时候:没时间啦,孩子没人顾啦,没有钱啦,没有人啦.其实决定是取决于你自己有多想要改变,对现状有多不满,有多想突破自己.选择大于努力,这是我最认同的一句话,单纯的想,要了就做决定,做了决定再计划.人生其实不就是这样吗?
其中有一位讲师送我们一句话:这年级已经不允许我们不成熟,当你无力把握命运中的某种爱,某种缘,某种现实,就要学会放手.给自己一个全新的机会,只要信心在,勇气就在,努力在,成功就在!!感激我的恩人,感谢我的贵人.感谢让我喝下第一杯奶昔的佳心,让我生命从此改变!
因为当年的选择,让我现在认识了那么多好朋友,很开心!

SG PETANI AND PENANG的好朋友们
志伟来自新加坡,因为梦想,来到新山跟我们一起努力~

KEVIN and me ,KEVIN的故事很特别."飘"的故事.有空才跟你们分享. alice, joe, kristy and agnes

agnes ,nigel, alice

HBL JB GROUP




haha!act cute~好丑哦!


最近正在努力的减肥,希望快快瘦下来!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