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妈咪,我长大了


上学一个星期了,宝贝还是会一直哭.他害怕到晚上都不敢跟我一起睡,因为他怕第二天早上我叫他起床上学..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好,看见他那么害怕,我还真有点无奈.但是我知道,这只是他人生的成长过程,一切都会过去的.他长大就会明白,为什么当初妈妈那么狠心的把他丢去学校.
老师今天送了小小的礼物给他,他放学的时候开心的偷偷笑了.虽然只是小小的礼物,但是却可以令他笑起来..很窝心!

这个情景,(除了乱七八糟的厨房)你们猜猜我会有什么感想?
今天我煮饭的时候不小心被烟熏到手,然后整个左手就红起来了,很痛下.
煮好饭之后,我的碗碟就没本事再洗了,就搁在那里...
突然间,我听到厨房有水龙头开着水的声音,后来我就进去看
谁知道是我的宝贝在那里帮我洗碗.他不够高,还会拿椅子垫高!好可爱哦!原来我的孩子懂事了,会帮忙做家务了.
真的好感动,他还说:妈咪,我帮你洗碗咧!
一切...尽在不言中.

1 评论:

海豚 说...

当你看到你的宝贝在帮你洗碗时,有没感动到想落泪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