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两位女侠+SUPERMAN勇闯澳门17-21号10月 2008

这次开会的地点在澳门的VENETIAN度假酒店,这酒店结合了度假村,酒店,赌场,购物中心,美食,会议中心等等.华丽的外观,富丽堂皇的内观.赞哦!!
中港澳码头

不懂叫什么名字的大桥,哈哈


香港去澳门的船费时1个小时,三个家伙在船上无聊没事做,就拿起相机拍拍拍.







这间葡萄牙餐厅的食物非常好吃,价钱也很漂亮>.<








这天发生了有趣的事件,笑瓜我还有佳心.因为这天过后,我们都会记得带香水出门,哈哈,毕生难忘!^^
没接触HBL之前,从来没有想过,我会站在这将近一万人的会议,听顶级的激励讲师讲课,百万富翁讲课.,还可以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.


9000人的世界组训练会议,来自13个国家


这为印度大兄,每次有大型会议一定会见的到他,他也还记得我!

去了那么多场国际会议,每位讲师都很棒,都有自己的故事很生命体验~
会议完毕之后,我会觉得我学到了更多,就算是之前都会的,懂的,听过的都好,每次的讲师都不一样,每次的领悟都会不一样.所以多去会议是好的,会被点醒自己的盲点!


亲切热情的葡萄牙男孩

池记面家 ,还不错


这间是酒店是与度假村结合的,真的好富丽堂皇


我们住了三天的酒店,还不错


很漂亮的大三巴牌坊
HBL真的是大家庭,去到那里都可以见到亲切的笑容

澳门女人的购物天堂,跟香港差不多.到处都可见到SASA

澳门市区的街头

猪肉汉包

要上飞机前,我们又去吃了道地的葡式菜肴.

满桌的美食,吃到动弹不得.


后记:

澳门其实不会很大,还有一个小岛叫TAIPA.

那里四处都可以见到赌场,交通算起来还很方便,几乎每间酒店都会有专署的巴士载旅客.

澳门市区会比较热闹,TAIPA就比较悠,很宁静的小镇.消费跟香港差不多.
世界是如此的大,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希望可以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留下我的足迹.

因为在HBL里面,我看到我的未来,跟有同样目标的朋友一起努力,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愿望!!
因为HBL一辈子的,朋友都会变成家人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