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PENANG之旅~开心,舍不得~

我AND CHRISYEW,她真人比照片还美呢~ 感谢CHRIS带我们去那么棒的地方SHOPPING.

跟佳心在试帽子
我喜欢这张,在顺子家前面的海边拍的
JIMY带我们去吃好好吃的冰
谢谢JIMY一路的陪伴,这个菜糕也很好吃呢
PENANG的朋友,茫茫网海可以认识你们,是我的荣幸
城业,谢谢你咯

这张照片很美哦,很复古的感觉~

很喜欢PENANG的生活,无时无刻都可以看见海...
网聚.因为有些朋友的照片不方便公开,为了尊重他们,就不放上来了~
极乐寺



GURNEY DRIVE 吃好料~
哪个鲜鱼,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
CHRIS带我们去吃PG出名的CENDOL,很好吃
酒店内合照

你看城业,多细心的照顾我们女生~:P


嘻嘻~我的最爱~




JIMY带我们吃泰国料理,感觉好象在泰国哦
JIMY,辛苦你了,这几天真的麻烦你,载着三个女人到处走.谢谢你~

1 评论:

小兔子大夢想&喬茵絲的生活日記 说...

笑到我半死啦!!!!^^~超開心!!~